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长续航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充沛电量使用更尽兴 充电快续航久的手机推荐

手机作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娱乐工具之一,随时有电才是我们尽兴使用的基本需要,毕竟我们不会希望自己玩着玩着游戏手机就没电了。那么在最近手机厂商也推出了不少性能优异同时续航表现也非常出色的手机,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OPPO Reno3

提到充电和续航,率先想到的肯定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OPPO了。在刚刚发布的OPPO Reno3上,OPPO采用了最新的VOOC4.0快充技术,搭配4025mAh的大电池,续航持久,充电速度也是非常快。

在配置方面,OPPO Reno3采用了6.4英寸的水滴屏,并且是搭载了全新一代的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更快更灵敏。处理器方面,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L处理器,性能强劲,并且还支持5G双模,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运营商普及了SA组网的5G网络,都可以畅快使用。

拍照方面,前置3200万像素美颜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拍照效果出色。这次OPPO还在Reno3上采用了升级的超级防抖Pro功能,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会有更稳定,更清晰的效果。

荣耀V30 PRO

荣耀刚刚发布的荣耀V30 PRO,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和7.5W反向无线充电。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性能强悍的同时还支持双模5G,网络表现也非常给力。

相机方面,荣耀V30 PRO搭载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采用4000万超感光主摄(1/1.7英寸感光元件,RYYB传感器,f/1.6,OIS光学防抖),1200万独立电影镜头(f/2.2,五轴视频智慧防抖,16:9定制传感器),800万长焦镜头(f/2.4,3倍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传感器,感光度达到409600,在暗光环境下可以获得更亮的画面。

vivo X30 Pro

刚刚发布的vivo X30 Pro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vivo X30 Pro采用了4350mAh大电池,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游戏,娱乐等使用。而在充电方面,X30 Pro采用了33W的快速充电技术,即使没电了也可以迅速满血复活。

  X30 Pro采用了6.44英寸20:9比例2400*1080分辨率打孔屏,孔径大小为2.98mm,可以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配置方面搭载了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不仅性能给力,而且还支持双模5G,表现非常出色。

拍照是vivo X30 Pro的一大亮点,搭载了四摄影像系统,分别为6400万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112°的超广角镜头(112°广角+2.5cm超级微距)和一颗3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距的人像镜头(1/2.8英寸感光元件,F2.0),取景范围从0.6倍超广角到60超远摄。同时,这颗长焦镜头配合vivo自研的超分算法,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行业领先的60倍数码变焦,再加上OIS光学防抖加持,保证输出稳定清晰的画面。

Redmi K30 5G

刚刚开售的Redmi K30 5G续航表现也很不错,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配合骁龙765G的低功耗表现,续航也是相当的持久。

Redmi K30 5G搭载6.67英寸打孔屏,20:9比例,支持120Hz刷新率,有四种配色,此外还有5G双频GPS,全功能NFC等。不仅强悍的性能可以满足游戏娱乐需要,也可以用NFC刷门禁,坐公交,非常方便。

在拍照方面,Redmi K30 5G采用了采用后置四摄+前置双摄搭配,其中后置分别为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1.7英寸感光元件,6um四合一像素),120°超广角镜头,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和2cm超微距镜头。前置分别为2000万AI美拍镜头和景深镜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