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AXON 10s Pro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全球最轻薄5G手机 中兴AXON 10s Pro入网

上半年旗舰级,骁龙865将会成为标配。近日,中兴新一代旗舰AXON 10s Pro入网,而且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据中兴集团消费终端战略部负责人吕钱浩称,中兴AXON 10s Pro将是2020年全球最轻薄5G旗舰手机。

  既然已经入网,意味着很快就要上市了。所以,AXON 10s Pro很有可能成为首款开售的骁龙865旗舰手机。

除了骁龙865外,中兴AXON 10s Pro还配备了一块6.47英寸OLED双曲面屏幕,FHD+分辨率。后置三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12GB+512GB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