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   彩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经典蓝引领潮流风向 OPPO Reno3 Pro彩通版开售

1月10日上午,OPPO Reno3 Pro彩通版正式开售,8GB+128GB版本售价4199元。

经典蓝是彩通选出的2020年流行色,沉稳自信的蓝色非常有质感。而Reno3 Pro彩通版精确还原了这种经典蓝色,拥有玻璃机身的光泽以及AG磨砂两种效果,带来近乎完美的色彩表现。同时Reno3 Pro彩通版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用心,7.7mm的厚度以及171g的重量让Reno3 Pro彩通版成为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

Reno3 Pro彩通版正面是一块6.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前置摄像头开孔直径只有3.92mm,屏占比非常高。同时,Reno3 Pro彩通版还搭载了超薄光感指纹识别模块,所以能够将手机的厚度控制在非常薄的水平。

Reno3 Pro彩通版还采用了 4800万像素主摄 + 800万像素超广角 + 1300万像素长焦 + 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几颗摄像头协同合作之下使得视频变焦非常顺滑。并且前后摄像头都支持人像背景虚化,拍摄的画面非常有层次感。同时在视频录制方面加入了视频超级双防抖功能,新增的视频超级防抖Pro通过对超广角摄像头拍摄的画面进行增稳,在保持画面稳定性外,取景范围也更大一些,对于用户来说会有更大的创作空间。

在性能方面,Reno3 Pro彩通版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无论是现在还是之后升级到了SA独立组网,都可以畅快的使用5G网络。而在续航方面,4025mAh大电池以及VOOC 4.0闪充技术的加持,保证了手机出色的续航水平。

OPPO Reno3 Pro彩通版在拥有了强悍性能以及超强的影像实力之外,用今年的彩通流行色打造了一款潮流单品,凸显颜值的独特性,年轻时尚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潮酷的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