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当他们开始拍摄   追风筝的男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普通人眼中的精彩世界 由OPPO Reno3 Pro记录

OPPO Reno系列产品一直在追求影像上的新突破,尤其是在手机视频创作领域,上一代Reno2就通过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带来了更可靠的手机拍摄能力,而新一代的Reno3系列更是实现了手机视频创作能力的全面提升。OPPO为什么会如此专注于手机视频能力的增强,更好的视频拍摄能力又将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在OPPO最新放出的「当他们开始拍摄」系列视频中,我们似乎可以找到答案。

与以往专业媒体及微博大V等联合创作的模式不同,这一次OPPO选择将Reno3系列手机交到普通用户的手中,由他们自己来拍摄自己想要记录的内容,甚至就连拍摄者都是OPPO团队在3周内穿越2000公里7个城市时偶遇的,可以说这是一场真正关于普通消费者对于高品质视频手机需求的探索实验。

「当他们开始拍摄」系列视频一共包括7支短片,拍摄者既有在艾西拉想要记录下小朋友间互相追逐的童真小朋友,也有在红城广场上每天跳舞和以卖水为生的热情大叔,他们的群体之间有着巨大的差异。但相同的是,他们都使用Reno3 Pro来记录下了自己眼中的美好时刻。

比如追风筝的男孩Omar Rosado,这还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见到一台智能手机,但在学会拍摄之后,他却开始用Reno3 Pro不停地拍摄每一个朋友和他们之间的集体活动,虽然过程中他经常不小心手指就挡住了部分的画面,但他对视频却非常满意。正如他在视频中所说的一样「我好想把我看到的一切拍下来……我不想错过我的每一个朋友,我们玩的每一个游戏」,也许记录本身就是可贵的,能让用户掏出手机就能拍出高质量的视频,这就是产品的成功。

真实生活中用户的记录场景总是丰富多变的,静止的镜头其实很少出现,变换角度的拍摄、环绕、追逐,这些才是我们日常拍摄视频的方式,所以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拍摄的成功率,Reno3 Pro带来了升级版的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通过结合HIS混合防抖技术配合频率提升至200%以上的高精度陀螺仪,可以快速地感应到手机的运动状态并驱动镜头做出相应位移补偿,让你怎么拍都能稳稳出片。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影像最大的意义就在于记录,而Reno3系列视频手机最大的突破则在于令视频创作的门槛进一步降低,用户可以随时拿起手机轻松记录下自己的美好时刻,真正实现了他们所秉持的理念「你拍下的,就是最好的影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