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vivo   X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携手人民网记录“笑声里的中国” X30 Pro助力

1月15日,人民网官微发布了一组“笑声里的中国”人像笑脸合集,这些精选样张均来自于vivo携手人民网、图虫网举办的vivo X30系列“笑声里的中国”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借助这次摄影作品整机大赛,摄影师用镜头拍下大家的笑容,在春节来临之际,发现笑容里温暖的力量。

这次“笑声里的中国”摄影大赛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展示的作品也都是从上千个摄影师投稿的作品中精挑细选而来,灿烂的笑容十分温暖。

摄影师们都是用vivo 最新推出X30 Pro拍摄的照片,在感叹手机拍人像的成像实力竟如此出色之余,更欣喜手机也能够生动记录到这些来自五湖四海,各个年龄段的人群,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人民丰富的日常生活画面。

vivo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一直是非常出色的,像是超级HDR功能,柔光自拍,柔光双摄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一直被大家称赞。在这一次的X30 Pro上,vivo加入了一颗经典的50mm焦距的人像定焦镜头,这是公认的非常适合拍人像的焦段,摄影师们也通过这颗镜头记录下精彩的人像作品。

同时,vivo X30 系列还加入了专业相机所配置的人眼追焦功能,精确的对拍摄主体进行检测,即使出现画面短暂遮挡、人物走动仍能轻松锁定画面拍摄,快速锁定眼部对焦,提高人像拍照成功率。

不仅如此,vivo X30 Pro还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双模5G手机,其搭载了双模5G SoC Exynos 980芯片集成了5G modem,既拥有堪比旗舰的性能表现,又能够畅快的体验5G网络。

目前,vivo X30系列“笑声里的中国”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还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赶快用手中的vivo X30 Pro记录生活中的精彩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