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索尼   Xperi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索尼Xperia5荣获iMobile2019年度评选最佳摄影手机

最近两年,短视频的兴起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用手机录制视频,我们对于手机的视频录制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那么在手机影像方面的提升,也是今年手机发展的一个主旋律。其中,索尼Xperia5荣膺iMobile手机之家颁发的“2019年度评选最佳摄影手机”奖项。

提到影像方面,相信大家对于索尼都是比较了解的,也正是依托索尼在影像方面多年来的积累,在索尼Xperia5上才有如此亮眼的表现。索尼移动和索尼电影相机专业工程师打造的电影大师,拥有更专业的拍摄界面以及更专业的视频录制效果,也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电影大师”。除此之外,索尼Xperia5还拥有专业相机才有的眼部对焦功能,在拍摄的时候,相机的对焦点是时刻维持在人物眼部的,拍摄人像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索尼Xperia5采用了三摄的配置,分别是等效26mm的1200万像素主摄,光圈F1.6;等效16-35mm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光圈F2.4;等效52mm的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光圈F2.4。这样的一组摄像头,覆盖了超广角,广角以及长焦的拍摄场景,这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都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了。

索尼Xperia5的外观设计也很有索尼的特点,整体尺寸上Xperia5会更加修长,握持的手感更加舒服。同时正面6.1英寸FHD+分辨率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也更为出色。与此同时,索尼Xperia5还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还为用户提供了顶级的性能表现。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视频将会成为我们最常用的社交手段以及获取资讯的媒介。那么拥有强大影像实力的索尼,也将依托多年来在专业相机上的经验,打造更适合消费者的影像手机。相信接下来索尼移动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