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公司   黄炜   110万   捐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公司及CEO黄炜捐款110万,助湖北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月1日,转转公司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湖北一线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外,转转CEO黄炜个人也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元。

同日,转转团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先期采购的一批“75%医用酒精”发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医院,支援该院疫情防治工作。

据了解,今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转转首先做好企业及员工的防护工作安排,同时积极了解疫情防治进展,并结合平台业务特点开展相应工作,希望能够切实帮助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疫情。

1月26日,了解到地处武汉市中心城区的发热患者定点诊疗医院——武昌医院缺乏医用消毒物资的情况后,转转公司第一时间与院方取得联系,并安排专人寻找正规医用物资货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先期采购到10000瓶“75%医用酒精”。

转转团队和志愿者克服春节假期带来的交通、物流影响,于2月1日将这批医用酒精从山东发往武昌医院。

与此同时,转转公司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湖北一线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外,转转CEO黄炜在购买260个护目镜送给疫情防治前线的医疗机构后,个人再次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元。

黄炜表示,自疫情发生后他一直都非常关注家乡湖北的疫情防治进展。 “当地的医护工作者在抗‘疫’前线非常辛苦,全国人民也都很关注。”黄炜说,“很多企业和各地的志愿者都在行动,我做的其实算比较少的,希望尽绵薄之力,真正把物资送到医疗前线。”

作为闲置流转平台,转转还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同步开展多种方式支持疫情防护和防治工作。目前,转转已推出针对疫情防护的互助专题,并将于近期上线相关功能产品,汇聚志愿者和广大用户的爱心力量,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提供帮助。

2020年伊始,不容易,更不容“疫”!

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已经打响,转转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全社会一起,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