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2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小米10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大佬云集 雷军联合京东推小米10线上发布会

近日京东线上新品直播发布季正式开启,2月13日小米10成为京东直播×超级发布会的合作产品,届时雷军及小米高管将全部参与。截止目前,小米10系列在京东平台预约量已达到50万台。京东超级发布会引入创新内容向互动工具与玩法,助力品牌透过新品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进而实现无品预约,升级后的线上发布会将一步迈入5G时代,小米、三星、vivo、华为等品牌新品也将陆续登录京东超级发布会。

京东直播针对超级发布会将以5G直播、超低延时、VR直播、互动营销、多场景切换、连麦等核心支持能力,开放京东平台流量、京东小魔方、内容生态、微信小程序生态、市场渠道等资源,打通商家私域和平台公域全链路,为商家发布会和新品上新,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民发布体验。同时京东还会有线上书店、线上商场、线上车展、线上农家乐等全场景线上直播服务。

小米作为京东5G生态联盟及5G服务联盟成员,小米10新品发售京东准备的当然不仅是“线上发布会”这么简单,届时会有直播预热、新品发布实时直播、第二现场互动解说、发布后直播开箱等全链路扶持,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对新品有全方位了解,解决品牌新品发布难题。不仅如此,在直播过程中,用户还可以点赞、评论、抽奖等形式参与互动,边看边买,尽享新品发布会福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