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7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饮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严防病从口入 京东健康类厨电助力饮食安全第一道防线

近日,居家工作生活的人们已将健康防护措施提升到最高等级,并养成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回家消毒手机和门把手等全新的健康防护习惯。俗话说,病从口入,人们也要增强对厨房安全的重视,主要是餐具、食物的清洁。专家表示,洗碗机、消毒柜等厨电能够有效消毒餐具、食物,预防传染病通过消化道传播。

事实上,根据京东家电数据,具备消毒除菌功能的健康类厨房家电产品成交额自春节后出现明显上涨,包括洗碗机、消毒柜、洗菜机等。这些产品主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对紫外线、对热敏感的特点,利用高温、紫外线等原理实现消毒杀菌。

目前,洗碗机主要采用的是通过超过70℃的高温高压水流清洗餐具,有些品牌还会通过高温蒸汽循环蒸煮餐具,并最后进行高温/热风烘干抑菌等多重步骤,有效灭杀餐具和腔体内的细菌病毒。

消毒柜主要采取的是远红外线持续超高温进行消毒,利用125℃高温,将餐具表面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机体蛋白质组织变形进行灭杀,同时采用臭氧高温保持餐具存储的无菌环境。

洗菜机则主要利用电解离子净化技术,通过破坏农药、病菌活性,实现消毒杀菌,帮助人们从饮食的原材料上防止病毒感染。

日前,京东家电专门联合百大品牌上线了室内消毒杀菌专场,严选了上百款获得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健康家电,其中就包括洗菜机、洗碗机、消毒柜等厨电品类。

同时,京东家电还联合百大品牌共同承诺“官方正品、货源充足、零接触、极速达”,紧急调配了足以满足未来2个月市场供给需求的库存,依托京东物流,最大限度地全面支持消费者购买家电的正常配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京东家电进行选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