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865   5G   三星S20系列   小米10系列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今年Q1你能买到的骁龙865手机在这里了

手机性能是人们在购买手机时最关注的点之一,随着技术的进步手机性能也越来越强。今年至少上半年,骁龙865毫无疑问是各家旗舰机的标配。如果你有意购买一款性能强劲的旗舰机,那么骁龙865手机绝对没错。下面让我们看一下今年Q1都会有那些手机搭载这款芯片。

  三星Galaxy S20系列

  三星Galaxy S20系列不同地区搭载不同芯片,国行版则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性能毫无疑问是第一梯队水准,并支持双模5G以及120Hz刷新率等时下流行的配置和功能。

  三星S20系列共有S20、S20+和S20 Ultra三款产品,屏幕尺寸依次为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分辨率达到2K级别并且均支持120HZ刷新率,但是2k和120Hz不能同时开启。此外,三款产品国行版本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等。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4500mAh和5000mAh。

  拍照方面,Galaxy S20 Ultra为后置四摄,分别为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ToF镜头的组合,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以及8K 30FPS视频录制。而且其主摄将会支持Nonacell像素9合一技术,让1.08亿像素的主摄在弱光环境下拍出1200万像素的图像,获得更加理想的成像效果。

  小米10系列

  小米10系列是小米刚刚发布的最新旗舰产品,全系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小米10系列还搭载了1亿像素主摄。

  小米10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以及1120nit峰值亮度等。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并采用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为8.96mm。

  配置上,小米10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散热方面,小米10搭载9颗温度传感器,可精准监控机身温度。小米10搭载478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充。拍照方面,小米10后置搭载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123°)+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此外还支持横向线性马达、NFC、屏幕指纹等。

  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将于下个月发布,作为OPPO的当家旗舰产品,OPPO Find X2在屏幕、性能、拍照等方面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

  从目前的信息看,Find X2采用了打孔式全面屏,底部的COP封装使得Find X2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Find X2还采用了柔性屏,正反屏幕均为曲面,但是弯曲弧度并不会很夸张,保留了实体按键。材质上,有可能采用陶瓷材质。

屏幕是Find X2的一个重点升级,将支持2K和120Hz同时开启,将会带来非常细腻流畅的体验,同时还有SDR转HDR以及DCI-P3色域等等。Find X2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双模5G,还有65W超级闪充。Find X2背部三摄,主摄将支持升级版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更出色的对焦和夜景表现等。

  realme X50 Pro

  realme X50 Pro是一款realme本月即将发布的骁龙865旗舰,将延续realme的高性价比路线,配置上也是骁龙865的旗舰水准。

  realme X50 Pro将搭载AMOLED双孔全面屏,FHD+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配置上,realme X50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12GB 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运行Android 10。

  此外,realme X50 Pro还将支持65W超级快充,并且全系标配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兼容PD快充。

  iQOO 3

  iQOO 3同样将于本月发布,是iQOO品牌的旗舰产品,所以iQOO 3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且首发UFS3.1闪存。

  iQOO 3不仅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且同时支持LPDDR5和UFS3.1,而且是全系标配,这一点目前还没有手机做到。相较UFS3.0,UFS3.1有着更高的写入性能、更低的功耗及更稳定的性能管理。

  此外,iQOO 3还支持双模5G,内置444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保留3.5mm耳机口,2400*1080分辨率,以及12GB和256GB存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