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X50 Pro 5G   90Hz三星屏   65W超级闪充   骁龙865 5G   氮化镓Ga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X50 Pro 5G旗舰2.24发布 90Hz+65W超级闪充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7日消息    在年前的realme真我X50 5G手机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之后,realme今日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17:00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Speed of the Future」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带来品牌首款旗舰5G机型——realme真我X50 Pro 5G。

realme副总裁王伟已经确认真我X50 Pro将会配备90Hz高刷新率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采用COF封装工艺(下巴宽度3.X毫米)配合汇顶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作为realme的第二款配备90Hz高刷新率屏幕的机型,在软硬件的协同调教方面表现也会更好。

此外,根据此前消息,realme真我X50 Pro 5G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配备LPDDR5闪存,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且全系标配体积更加便携的GaN充电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