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A71 5G   Exynos 980   三星双模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或将发布搭载自家Exynos 980平台新机Galaxy A71 5G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1日消息    近日,一款型号为SM-A7160的三星新机出现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之中,从三星一贯的型号命名习惯来看,这可能是三星去年12月所发布产品Galaxy A71的5G版本,因为其性能核心明显从此前的骁龙730G平台更换为了三星自家的双模5G芯片Exynos 980。

跑分数据显示Galaxy A71系统底层版本为Android 10,拥有配备8GB RAM版本,其他包括具体发布日期和销售区域在内的信息都暂不明确。

Galaxy A71(4G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