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   三星S20   OPPO Find 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游戏拍照样样在行 高端旗舰手机推荐

目前,旗舰机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发布,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也开始纠结,到底怎么选。其实目前旗舰机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各方面体验也都非常出色。如果不知道怎么选,那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

  小米10

  小米10是小米本月刚刚发布的10周年旗舰产品,不仅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而且还有1亿像素后置主摄以及90Hz高刷新率、5G等等优秀配置。

  小米10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以及1120nit峰值亮度等。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并采用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为8.96mm。

  配置上,小米10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散热方面,小米10搭载9颗温度传感器,可精准监控机身温度。小米10搭载478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充。拍照方面,小米10后置搭载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123°)+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此外还支持横向线性马达、NFC、屏幕指纹等。

  三星Galaxy S20系列

  三星Galaxy S20系列也是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产品,在性能、拍照、设计等方面都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准,是目前高端市场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三星S20系列共有S20、S20+和S20 Ultra三款产品,屏幕尺寸依次为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此外,三款产品国行版本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等。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4500mAh和5000mAh。

  拍照方面,Galaxy S20 Ultra为后置四摄,分别为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ToF镜头的组合,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以及8K 30FPS视频录制。而且其主摄将会支持Nonacell像素9合一技术,让1.08亿像素的主摄在弱光环境下拍出1200万像素的图像,获得更加理想的成像效果。

  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将于下月发布,Find系列是OPPO当之无愧的旗舰系列,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OPPO Find X2为我们带来惊喜。

  从目前的信息看,Find X2采用了打孔式全面屏,底部的COP封装使得Find X2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Find X2还采用了柔性屏,正反屏幕均为曲面,但是弯曲弧度并不会很夸张,保留了实体按键。材质上,有可能采用陶瓷材质。

屏幕是Find X2的一个重点升级,将支持2K和120Hz同时开启,将会带来非常细腻流畅的体验,同时还有SDR转HDR以及DCI-P3色域等等。Find X2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双模5G,还有65W超级闪充。Find X2背部三摄,主摄将支持升级版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更出色的对焦和夜景表现等。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虽然是一款去年的产品,但是是华为去年下半年的旗舰产品,麒麟990,双模5G,出色的拍照等等,各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