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黑鲨   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售价3499元起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

3月3日晚上,黑鲨正式发布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两款产品——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这也是行业首款5G游戏手机。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采用了6.67英寸的电竞屏,FHD+分辨率,90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并且支持压感屏,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不仅显示效果清晰,同时还保证了在游戏的时候操作流畅。

配置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并且支持SA/NSA双模5G,性能表现强劲。全系采用LPDDR5内存以及UFS3.0闪存,也带来了更快的读取速度以及手机的运行速度。同时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也支持双频WiFi6,玩游戏网络更稳定。

在游戏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加入了更多优化,包括压感屏3.0技术,配合线性马达可以两根手指实现四指操作。游戏设置中可以调节触摸灵敏度,色彩显示等等,满足玩家个性化需要。首次推出的语音操控功能也是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升游戏体验。

在续航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内置了4720mAh电池,最高支持65W超级闪充技术,在串充并放双电池技术加持下,续航更持久,充电速度也更快,38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三明治散热结构采用双层冷管散热,玩游戏的时候也不会让手机温度过高。

而在拍照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采用了后置三摄,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同时还支持2.56亿像素的拍照模式,画面更细腻。

而作为升级版本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则是在屏幕和操作方面有了升级。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采用的是7.1英寸电竞屏,分辨率提升到了2K,显示更加出色。配置方面与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基本一致,电池增大到了5000mAh。

最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首创了实体游戏按键,在游戏中点击按钮即可弹出,不用的时候就隐藏起来了。这两个实体按键触感更舒服,键程1.5mm,寿命达到100万次,升降结构寿命30万次,还支持跌落回收,可靠性完全满足大家对于游戏的需要。

同时推出的还有背部磁吸式充电线,配合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背面的磁吸接口,充电更方便。黑鲨冰封散热背夹Pro,10分钟可以降温到零下十几度,散热效果非常出色。

售价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拥有闪电黑、铠甲灰、星辰银、璀璨粉四种配色,8+128GB售价3499元,12+128GB售价3799元,12+256GB售价3999元。3月6日正式开售。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有铠甲灰,幻影黑两种配色,8GB+256GB售价4699元、12GB+256GB售价4999元,3月17日上午10点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