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高端旗舰再次引领行业 OPPO Find X2明日亮相

  3月6日也就是明天,OPPO高端旗舰的全新产品Find X2即将亮相。作为OPPO Find系列的全新力作,继承了Find系列的高端基因,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如今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经从追赶逐渐发展到了冲击高端市场,开发顶级技术从而引领手机发展的时代,OPPO  Find系列就始终代表着OPPO对于手机技术的探索,同时也引领着手机行业前进的脚步。比如在上一代OPPO Find  X上,OPPO向大家展示了全面屏手机的正确打开方式,双轨潜望式结构的机身也更加优雅,引领了真全面屏手机的浪潮。这一次Find  X2则是在屏幕上发力,势必将会引起行业对于屏幕素质的再次升级。

  根据OPPO曝光的消息,OPPO Find X2拥有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顶级的一块屏幕,3K Q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而JNCD≈0.4则意味着Find X2在色准表现上做到了业界一流。首创的10bit色彩,能够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色彩丰富的画面上颜色会更自然。

  在性能方面,OPPO Find X2搭载了目前最强的骁龙865移动平台,这颗处理器拥有三丛集8核心架构,主频达到2.84GHz,再加上Adreno650 GPU,整体性能有25%的提升,并且有更好的能效比。同时,OPPO Find X2还采用了12GB大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手机运行更加流畅。充电一直是OPPO手机的亮点,这次OPPO Find X2也支持65W的SuperVOOC 2.0闪充技术,充电速度非常惊人。

  拍照方面,目前已经可以确定OPPO Find X2将采用索尼定制48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并首发了索尼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更快,在暗光环境下的表现也是格外出色。

  除了手机之外,明天的OPPO新品发布会上还会带来多款智能终端产品,包括此前曝光过的OPPO智能手表,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块OPPO智能手表也拥有目前最顶级的屏幕,在OPPO三圈场景模型的布局下,在智能终端产品方面也将有更好的体验。

  明天,OPPO就将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了,这次既有高端旗舰手机,又有IoT战略的智能终端产品,一定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OPPO Find X2继承了Find系列高端基因,又是处在手机技术发展的排头兵位置,相信这些新技术以及强劲的性能将会助力Find X2在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想知道明天OPPO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千万不要错过3月6日晚上的OPPO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