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5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EX 3S   瀑布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NEX 3S无界瀑布屏 让眼界全面升级

继NEX 3S旗舰新品官宣定档3月10日14:30线上发布之后,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NEX 3S的各种细节也在不断曝光。今日,NEX智慧旗舰官微发布了一支关于NEX 3S外观的视频,再次将大家的期待值推向高潮。

从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NEX 3S将采用极致的无界瀑布屏设计,冲破边框的局限,屏幕左右两边的显示区域向下弯折到近乎垂直包裹机身,实现了“未来无界”的产品美学,在视觉和交互上带来全新的体验。搭载无界瀑布屏极大地提升了NEX 3S的屏幕视野,犹如大海般广袤无垠,屏幕点开的瞬间,如同触碰未来。

除了带来“未来无界”的体验,NEX 3S或将搭载多项创新的屏幕显示技术,提升屏幕使用的舒适性。

从视频中还看到,NEX 3S将采用机身一体化程度更高的隐藏压感键。NEX 3S大胆地去掉机身侧边的实体按键,保证了正面屏幕的极简化设计,达到无界瀑布屏与一体化设计的完美融合。而为了达到模拟实体按键的真实触感,NEX 3S或将配备出色的X轴专业线性马达,同时通过系统级别的适配带来震感细腻的用机体验。

在公布的视频中,除了无界瀑布屏惊艳的视觉冲击,一个大大的“5G”字样更是显示在屏幕中间。作为5G时代的王者旗舰,毫无疑问的是,NEX 3S 5G将搭载最新的旗舰级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相信NEX 3S不仅拥有“未来无界”的视觉享受,在性能和5G方面也将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体验。有更出色的5G加持,无论是视频缓冲还是应用下载,NEX 3S都能让用户随时享受5G极速快感。

3月10日14:30,NEX 3S 5G新品发布会将通过vivo官网、各大科技网站以及电商平台同步直播。在发布方式上,vivo创新地采用了AR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虚拟搭建的未来无界NEX SPACE直播间中,将NEX 3S旗舰新品的外观和配置展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届时NEX 3S的神秘面纱将全面揭晓。

随着更多细节的曝光,全新升级的NEX 3S将会带来怎样极致的体验呢?等待之后的揭晓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