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超大电池与44W超快闪充加持,5G性能先锋体验更出色

手机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角色越来越重要,无论是出行支付、还是娱乐购物,手机一旦没电,几乎所有的事情都难以继续,随着5G时代的到来,用户对手机续航的要求更高了。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续航体验,最新上市的双模5G手机vivo Z6配备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不仅如此,vivo Z6还搭载了44W超快闪充和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充电速度,并实现出色的温控。

高效电荷泵+FFC充电加速技术,快速充电新体验

vivo Z6是目前中端机型中少有的、能同时配备5000mAh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组合的手机。从实际的测试结果上看,尽管电池很大,vivo Z6的充电速度依然很快。vivo Z6仅需10分钟就能充到22%,35分钟之后电量可以达到70%,而充到100%只需要65分钟。能实现如此快的充电速度,得益于vivo Z6 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1V/4A的超快闪充,在高效电荷泵和FFC充电加速技术的加持下,从而大幅缩短充电时间。由于电池容量大,加上vivo Z6采用了先进的vivo省电引擎技术,因此整体续航十分出色。

快充温升控制出色,亮屏也能高效充电

手机在使用快充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机身过热的问题,而vivo Z6在进行44W超快闪充过程中,整体温升控制得非常不错。这要归功于vivo Z6采用的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和转化率超高的电荷泵充电技术,在提高了充电转换效率同时,也带给手机出色的温升控制。

不仅如此,在测试充电过程中,vivo Z6在亮屏或者边玩边充的状态下,也能保持高效率充电,整体充电速度与息屏状态下相比并没有出现较大的波动。vivo Z6在打游戏、看视频等场景下都能高效充电,无疑给用户带来了更爽快的充电体验。

vivo Z6所配备的44W超快闪充有着很多闪光点,不仅能长时间保持高效率充电,在亮屏或边玩边充的状态下,也有着不错的充电体验。同时,vivo Z6在充电过程中的温升控制得也相当不错。高效充电加上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vivo Z6出色的续航体验无疑能满足5G时代消费者对续航的要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