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倒计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倒计时1日海报:息屏美学搭67.8°黄金曲率

iMobile手机之家,3月5日消息 就在刚刚,OPPO发布了Find X2发布会倒计时1天的海报,这意味着明日(3月6日) 17:00,我们就能与这款时隔近两年之后的Find系列旗舰新品正式见面了。

「OPPO Find X2:来自中国的Galaxy S20竞争对手」

与我们一样,海外手机界对Find X2也非常关注,外媒Trustedreviews就直接称其为Galaxy S20的竞争对手,并在新闻内预估Find X2的售价会比前代产品有所上涨,将达到849—899英镑(约合人民币7576—8022元),我们预计国内市场售价对大家会更友好一些,但综合其高端定位及今年旗舰机普遍的价格上扬趋势,其起售价也很有可能会来到6000+档位。

此外,今日OPPO还放出了一张Find X2新息屏美学的官方海报,结合此前的67.8°黄金曲率及窄下巴、小挖孔等已曝光特性。Find X2的外观可以说是集观赏性与实用性为一体的手机。

从目前曝光消息来看,Find X2拥有一块足够诱人的顶级屏幕,QHD+120Hz同开提供了毫无保留的极致体验,同时它还拥有10.7亿色的丰富色彩,经过硬件校色后JNCD≈0.4的超高色准,以及OPPO独家的O1超感画质引擎带来的Motion Clear动态补帧和视频SDR(标准动态范围)转HDR(高动态范围)功能,升级的视觉体验绝对值得期待。

而在OPPO一贯强项的影像系统方面,Find X2这次则大胆做起了“减法”,虽然镜头数量缩减到了3颗,但玩起了镜头模组全主摄化的新玩法,除了有明显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和去年旗舰级主摄IMX586以外,另一颗摄像头应该就是传闻中的定制大底IMX689了,虽然没有更多细节曝光,但凭借着能把IMX586挤为超广角辅摄的能力,我们对其成像质量也是相当的好奇。

Find系列一直是OPPO的顶级旗舰,其产品既给我们带来过设计的惊艳,也让我们惊呼过黑科技成真,所以无论是我们还是用户,对于Find系列都抱有极高的期待,而关于Find系列新品OPPO Find X2的一切,明日17:00都将正式揭晓,就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