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120Hz   65W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最强旗舰“满配”归来,OPPO Find X2渲染图曝光

目前,OPPO已经确定将会在本月22日巴萨罗那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旗舰新品:OPPO Find X2。作为OPPO当家旗舰,OPPO Find X2虽然至今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是由于关注度实在太高,所以相关信息也不断披露。

  结合目前的爆料,称OPPO Find X2为今年开年手机圈的王炸一点也不夸张,也一下子将今年的旗舰产品提到了很高的高度。

  首先,通过此前的OPPO Find X2前玻璃盖板可以看到,Find X2采用了正面挖孔的全面屏样式,放弃升降式设计,那么在手机的轻薄度方面可以期待一下。而且Find X2的屏占比非常高,额头和下巴都非常窄。并且正面的曲面形式,但是弧度并不是很大。

  从另一张手机界面图中可以看到,Find X2有120Hz的开关图,意味着Find X2还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

 此前,OPPO副总裁便透露,Find  X2在屏幕方面会采用120hz刷新+240hz采样+2k分辨率+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 DCI-P3的屏显效果,这样的屏幕规格,已经不能简简单单用高来形容了,简直是太豪华了,堪称目前的最强屏幕了。更重要的是,沈义人称这次Find  X2的屏幕除了影像规格外,高低配平台屏幕几乎一致。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而从刚刚爆料的Find X2的渲染图看,Find X2后置采用了竖排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三个镜头中有一个为方形开孔,可以确定是长焦镜头,所以Find  X2毫无疑问将支持高倍变焦,笔者推测应该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但是相较去年应该会进行升级。

除了长焦镜头外,另外两颗镜头应该就是广角主摄和超广角。据悉,此次Find  X2采用了索尼定制的大底,而且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不仅拥有更大的进光量,而且对角性能大幅提升,从而有效改善画质。此外不仅仅是白天,Find  X2夜晚的变焦能力也会相应得到升级,并且还会有全新的OPPO超清夜景,保证在夜晚不仅能够拍的清而且拍的远。

在摄像头的旁边可以看到两条应该是闪光灯和色温传感器,闪光灯不用多说了,色温传感器可以保证在各种环境下照片白平衡的准确。

除了以上信息外,Find X2在外观材质上根据OPPO副总裁的微博爆料,或许还将会采用陶瓷材质,如果真是如此,那么Find  X2的整体质感无疑会提升一个档次。其他配置方面,Find  X2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时配备65W的超级闪充,这样即使2K+120Hz屏幕,在续航方面也丝毫无须担心。

至于最后的售价,在如此规格的配置下,6000+应该是会有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