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国内正式发布 OPPO Find X2售价5499元起 另有兰博基尼版

3月6日,OPPO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OPPO Find X2系列手机。作为OPPO Find系列的全新力作,在发布会之前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这一次OPPO一共推出了两款,分别是Find X2以及Find X2 Pro。

在外观上,Find X2系列延续了OPPO一贯时尚靓丽的设计风格。Find X2 Pro采用了正反双曲面的设计,背面除了玻璃材质之外还带来了陶瓷和皮革两种材质的机身,在细腻握感的同时还带来了更丰富的色彩和质感。

正面是一块6.7英寸的QHD+(1440*3168)曲面AMOLED屏幕,这也是OPPO目前素质最高的一块屏幕。它拥有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的采样率,支持100%覆盖电影工业级P3广色域以及10亿种色彩显示,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同时这块屏幕的JNCD≈0.4,达到了专业级显示器的水准,色彩还原自然精准。支持HDR10+认证以及视频动态插帧技术(Motion clear),能够将SDR的画面转换成高动态范围的HDR画面,观感大大提升。

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Pro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Kryo585 CPU+Adreno 650 GPU带来了更强的算力以及更好的图形渲染能力。同时Find X2 Pro还是一款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的手机,支持5G+4G双接收双卡双待,保证了通讯连接的畅通无阻。

Find X2 Pro还采用了12GB LPDDR5内存以及256GB的闪存,满足5G时代对于手机运行速度以及存储空间的需要。

在拍照方面,OPPO Find X2 Pro采用了后置三摄,48MP广角主摄+48MP超广角镜头+13MP潜望式长焦镜头。这颗主摄采用的是索尼定制的IMX689传感器,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43英寸,而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12μm。同时OPPO Find X2 Pro还首发了索尼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并且优化了传感器微透镜结构,大大提升了感光能力和对焦性能,在夜晚拍照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此外OPPO Find X2 Pro还在视频录制方面有了再次升级,加入了Live HDR视频录制功能,在大光比或者大逆光的场景下也能够拍摄清晰的画面。同时,OPPO Find X2 Pro还搭载了视频超级防抖技术,配合高素质的超广角摄像头,带来更稳的画面效果,更广的视角也带来了更大的后期空间。

OPPO Find X2 Pro从性能,拍照,屏幕等方面都达到了业界顶尖的水准,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为旗舰手机定下了新的标准。售价方面,Find X2 售价5499元起,Find X2 Pro售价6999元。13日首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