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旗舰5G体验   骁龙865+X5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软硬结合的全面优化 OPPO Find X2旗舰5G体验

  此前大家经常开玩笑说“什么时候厂商不把5G手机起名叫xx 5G,5G手机就真的值得购买了”,这句话其实有一定道理,所以当我们看到今年的旗舰手机开始将5G当作重要特性而不是唯一卖点的时候,5G手机也将成为了市场主力。

  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就是拥有更完善体验的新一代旗舰5G手机。在配置方面,Find X2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65+X55的5G解决方案,不仅CPU、GPU和AI性能有着巨大的提升,还支持全球8模37频SA/NSA双模5G网络和5G+4G双接收双卡双待功能,依赖多天线设计,Find X2 Pro的主副卡都拥有独立天线接收,保证网络时刻畅通。

高速的5G网络应用将加快普及大众的步伐,而接受信号的稳定性也就成为大众重点关心的指标。不少用户可能都曾有过这样的体验:手机信号随着自己不同的握持手势而不断波动,甚至在某种特定握持方式下会出现“死亡之握”,直接掉网的情况。这其实就是用户手机天线布置优化不足的原因。

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情况,Find X2 Pro采用了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手机会根据用户不同握持状态智能匹配最佳天线群,确保随意握持信号都在线,时刻保持最佳连接状态。

  同时,Find X2 Pro还引入了Smart 5G智能调度技术,其整合了智能功耗优化、DDS动态频谱、5G+5G Wi-Fi双通道并行、双模SA/NSA智能切换等功能,可以更好地兼顾手机续航与用户的5G网络体验。

在续航方面,除了软件优化以外,Find X2 Pro还提供了扎实的硬件基础,其内置了426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2.0技术。根据OPPO官方数据,它在38分钟内就可充满一部Find X2 Pro,大电池+超级闪充,足以为用户提供无需担心续航的畅爽5G体验。

  如今,5G已经成为全新旗舰机必不可少的重要特性。如果你现在想购买一款使用生命周期更长的手机,尝鲜最佳5G体验的话,那么3月XX日开售的OPPO Find X2 Pro一定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