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高颜值高性能 OPPO Find X2今天正式发布

等了快两年,OPPO Find系列终于再次推出新品了,这次OPPO带来的是OPPO Find X2系列手机。

OPPO Find X2系列依旧延续了此前Find系列的高颜值和高性能的设计思路。在外观设计上,Find X2 Pro采用了正反双曲面的设计,背面除了玻璃材质之外,还打造了陶瓷机身以及皮革机身的产品,提升了产品颜值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质感。

Find X2 Pro正面则是采用了一块高素质的120Hz QHD+ 超感屏,分辨率达到了3K水平。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JNCD≈0.4,并且支持100% P3广色域,这样的配置带来的就是顶级的显示效果。Find X2 Pro的这块屏幕还经过了HDR10+认证,配合自研的O1芯片,能够将SDR视频转化成HDR视频,从而带来更好的观感体验。

除了更漂亮的外观之外,Find X2 Pro的“内心”也是十分强大。Find X2系列采用了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7nm制程工艺以及三丛集八核心的架构,带来更强悍的性能以及更均衡的功耗表现。在玩游戏的时候,强悍的性能将会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拍照始终是OPPO的亮点,这次Find X2 Pro采用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组成三摄系统,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手机拍照的全场景需要,无论是拍摄人像,还是远处的风景都轻松搞定。

5G时代视频绝对是新的风口,而Find X2 Pro就带来了更出色的视频拍摄能力。Live HDR功能在大光比与逆光环境下也能够拍摄出无比清晰明亮的画面。同时,通过对超广角摄像头拍摄画面进行增稳,Find X2 Pro还带来了超级视频防抖功能,更稳定的画面,更大的取景范围,在后期处理的时候都将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

而在续航方面,4260mAh电池续航强劲,配合OPPO的节电算法,即使重度使用也能满足一天的需要。同时,65W的SuperVOOC 2.0闪充技术,带来更惊人的充电速度,只需要早上起床洗漱的时间,就能将手机充满电了。

更高的颜值,更高的性能以及更好的使用体验,这就是OPPO为我们带来的全新旗舰Find X2系列手机。这样的旗舰表现大家还满意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