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有颜又有料 OPPO Find X2系列两年后重磅回归

时隔两年,OPPO再次推出了Find系列的最新产品Find X2、Find X2 Pro。作为OPPO旗舰系列,Find系列的手机始终代表着OPPO对于手机产品的不断探索,以及对技术的最新阐释。

OPPO Find X2系列依旧延续了此前Find系列的高颜值和高性能的设计思路。在外观设计上,Find X2 Pro采用了正反双曲面的设计。除了玻璃材质之外,还为其打造了陶瓷机身以及皮革机身的产品,提升了产品颜值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Find X2 系列屏幕采用的是一款120Hz QHD+ 超感屏,它拥有3K水平的分辨率,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JNCD≈0.4,并且支持100% P3广色域。如此高端的配置,自然能为用户带来顶级的视觉体验。

除了超高的颜值,Find X2还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搭载的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7nm制程工艺以及三丛集八核心的架构,带来的是更强悍的性能以及更均衡的功耗表现。保证了在日常使用时的流畅性,同时在高负载的游戏场景下也能轻松应对。

5G时代,视频创作将会成为下一个风口,而OPPO在视频录制方面带来了更强的实力。Live HDR功能在大光比、逆光环境下拍摄出无比清晰明亮的画面,而内置的超级视频防抖技术,通过超广角摄像头对画面进行增稳从而能拍摄出更稳定的画面,更大的取景范围,在后期处理的时候也将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

至于拍照方面,这次Find X2 Pro采用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组成三摄系统,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手机拍照的全场景需要。

作为OPPO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又一力作,Find X2系列拥有着更高的颜值,更强悍的性能,和更出众的拍摄体验,是一款拥有屏幕最好的5G全能旗舰。Find系列的再次回归又一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