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5G   主动散热风扇   卡姆   300Hz报点率   144Hz电竞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又一场线上发布会变脱口秀 红魔5G发布邀请卡姆共同揭秘

iMobile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    本周四(3月12日)红魔5G手机即将正式发布,受特殊情况的影响,发布会自然也将采用纯线上发布的形式。近期的发布会都喜欢找能说会道的脱口秀演员来助阵,iQOO 3找了王自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有王建国,而红魔5G这次则找来了今年脱口秀大会的冠军卡姆。

根据曝光消息来看,红魔5G可谓颇具看点,其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提供最高16GB RAM配置,配备144Hz PC级电竞屏,内置电池4500mAh并支持55W闪充,游戏肩键升级了300Hz报点率的双触控IC。

上一代的主动散热风扇得到保留,而且这次红魔5G还提供了透明背盖版本,让你可以亲眼看到风扇在内部的工作状态,科技感十足,唯一比较令人担心的是,风扇在较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会有积灰的情况,看得到却清理不到,多少令人有点纠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