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徕卡5摄   潜望式长焦镜头   4曲面屏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P40正式定档3月26日发布 海报显示大面积相机模组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    日前,华为官方正式公布了P40系列新机的全球线上发布会时间——3月26日。海报主角明显是新品摄像头模组的侧影,从凸起结构的比例来看,P40系列的相机模组“占地面积”或将达到新高。

海报显示摄像头模组外观也与此前曝光渲染图相符,据悉华为P40系列新机将采用圆角矩形相机模组布置,顶配版为5摄像机矩阵,其中最显眼的是是底部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等效焦距240mm,10x光学变焦),此外还有一颗5200W像素超清主摄,一颗4000W像素电影镜头,一颗800W像素长焦镜头(5x光学变焦),和一颗ToF深感镜头。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手机正面,P40 Pro据悉将会配备一块4曲面OLED屏幕,前置挖孔双摄居于屏幕左上角,这一点在近期的渲染图和地铁曝光图中一直延续。此外暂时则没有更多消息曝光了,处理器基本确定还是麒麟990平台,只是这次可能不会在有Mate30一样的非5G版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