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众筹   智能家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智能安防第一步 智能门铃2开启众筹 仅售179元

3月11日,智能门铃2正式开启众筹,众筹价179元。

智能门铃2支持AI智能远程监控,采用人工智能芯片进行AI人形识别,识别家人、朋友、快递员,实时侦测门前异常,并且可以设置侦测距离,作为家门的第一道防线,可以帮我们监测门口的动态。

并且智能门铃2还可以与小爱触屏音箱、小米电视联动,以及APP远程实时查看。并且支持主客双向对讲,支持变声,如果是独自一人在家的话,更加安全。

智能门铃2采用139˚大广角,支持1080P分辨率,内置IR-CUT双滤镜,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楼道,也一样能拍的清楚,并且在灯光昏暗的条件下自动切换到夜视模式。100˚超大PIR人体侦测角度,最远侦测距离可达5米。配备定制的PIR人体感应传感器,24小时侦测门前异动,有人逗留时立即启动拍摄短视频,并发送至主人通知到手机。

智能门铃2在标准模式下,能实现4.5个月的超长续航。如果需要这样一款看家神器,千万不要错过众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