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天猫   超级品牌日   Find X2   OPPO Watc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3.13 OPPO天猫超级品牌日 Find X2系列开售5G手机24期免息

继上周五OPPO发布了最新一代全能旗舰手机— Find X2系列后。据官方消息,在3月13日,OPPO会联合天猫推出OPPO天猫超级品牌日,届时OPPO全新旗舰Find X2系列将正式开售,同时还有大闹天宫限量礼盒,各种特惠以及优惠券秒杀等活动。

  此次OPPO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重点产品无疑就是Find X2系列,这款历经两年时间研发的全能旗舰手机,是一款极具创新和突破性的产品。其中,Find X2 8+128GB版售价5499元,8+256GB版5999元,Find X2 Pro售价6999元,并支持24期免息以及赠送半年延保等优惠。

 此次OPPO推出的 Find  X2 及Find  X2 Pro,屏幕均配置的是120Hz QHD+ 超感屏,并支持120Hz以及QHD+分辨率同时开启,同时还拥有100%的P3广色域覆盖,以及10bit色深,支持多达10.7亿种色彩显示。同时OPPO为每一部Find  X2系列都进行了专门的色彩校准,最终实现Find X2系列默认显示下JNCD≈0.8。柔和模式JNCD≈0.4;影院模式JNCD≈0.4。

  在摄像上,Find  X2系列没有盲目增加摄像头数量,而是采用了三摄,但是每颗镜头都有相当重的分量。例如,顶配版Find X2  Pro的后摄为索尼定制大底的4800万像素IMX689+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同时它还支持OIS和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搭载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最高60倍数码变焦。而标准版Find X2则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电影镜头(IMX708)+1300万像素直立式长焦组成的三摄影像系统。

其他方面,Find X2系列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65W SuperVOOC 2.0,38分钟内即可将手机充满。此外,Find X2系列还支持立体声扬声器以及全功能NFC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13日联合天猫推出OPPO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上,由OPPO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定制的500套(限量) Find  X2大闹天宫礼盒,将在3月13日0点开抢,礼盒内含费纳奇镜、大闹天宫原画手机壳,OPPO  Heytap会员等精美周边,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这款精美的礼品。而且,OPPO方面还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对《大闹天宫》进行了复刻,让这部动画实现了高达120Hz刷新率流畅画面,其效果绝对将刷新粉丝的视觉体验。

 此外,OPPO天猫超级品牌日全场5G手机均支持24期免息,包括Find X2/Find X2 Pro/Reno3 Pro以及Reno3元气版均能享受此福利,也就是说你每天只需要花4.2元左右就可以用上1部5G手机。

       同时,OPPO的其他产品均有优惠在等着你的到来,比如,去年的人气产品OPPO Reno Ace特惠200元,OPPO K5补货并且优惠100元,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最高直降1100元,2799元起,以及新品手表OPPO Watch优惠100元,且以上产品都支持12期免息。

此外,3月13日全天还有10个时段整点购机赠好礼、五折爆品、千元神券限量秒杀等多个活动,如此有诚意的优惠力度,千万不能错过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