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viv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6官方爆料 轻盈机身或成亮点

3月13日上午,vivo官方微博再次爆料,即将发布的vivo S6手机将会采用超轻薄的设计。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气球,羽毛等元素在空中悬浮,并且有文案“意想不到的轻盈?”“1__g机身”也表示vivo S6手机的重量将会在100多克的水平。在5G时代,更大的电池以及5G的加入,市面上的5G手机大多都比较厚重,那么只有100多克的vivo S6将会在机身重量上表现非常突出。

vivo S系列产品面向的是时尚的年轻人群,上一代S5的外观设计就非常青春时尚,相必这次的S6也将有非常高的颜值。vivo S6的另一个亮点就是5G,作为国内率先研发5G的手机厂商,vivo在旗下的各系列都推出了5G产品,如今应用在S系列上,就会把5G技术带给更多用户。

此前,vivo曾爆料,vivo S6手机在拍照方面将会有提升。自拍一向是vivo S系列的主打卖点,无论是vivo S1 Pro的光感自拍还是vivo S5的5重超质感美颜,都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那么S6上的自拍新技术,则会更加令人期待。

5G,轻薄机身,更好的自拍表现,将会是vivo S6的主打卖点,相信S6将会给年轻人打造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