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9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火爆开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5G竞速旗舰火爆开售 realme 真我X50 Pro勇夺销量冠军

2020年3月19日 —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首款5G旗舰手机——“5G竞速旗舰”realme 真我X50 Pro,于今日0点在realme官网以及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售。截至今日上午9点半,真我X50 Pro勇夺三大电商平台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

“5G竞速旗舰” 真我X50 Pro首销获得三大平台全冠军

首批骁龙865 5G竞速旗舰

引发火爆抢购热潮,性能自然不凡。“5G竞速旗舰”realme 真我X50 Pro,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拥有LPDDR5和双通道UFS 3.0(Turbo Write+HPB),性能强悍,是业内首台公开跑分超过60万的智能手机。

“5G竞速旗舰” 真我X50 Pro 5G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

旗舰气质神仙颜值,真我X50 Pro具备金属中框,具有“青苔”和“红锈”两种流行的低饱和度莫兰迪色,屏幕表面和机身后盖覆盖3D四曲面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后盖采用行业领先的AG磨砂玻璃工艺,坚固耐用的同时更是充满高级质感。

5G旗舰,回血要快!真我X50 Pro首发全新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支持亮屏快充,充电3分钟,即可充满15%电量,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是目前业界最快的快充技术之一。

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是目前业界速度最快的快充技术之一

顶级屏幕才配得上旗舰气质,真我X50 Pro全系采用6.44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高刷新率畅速屏,支持180Hz采样率,触控反应更加灵敏,打游戏更跟手。真我X50 Pro配备屏幕指纹解锁,平均解锁速度只需0.27s。

真我X50 Pro 5G 搭载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

潮玩影像乐趣无穷,真我X50 Pro前置3200万超广角双摄,带来更多自拍玩法;后置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组合,最高20倍混合变焦,支持“超级夜景3.0”和UIS + UIS Max双重视频防抖等诸多潮玩功能,掌握全场景影像乐趣。

5G真香旗舰 消费者和媒体一致好评

自发布以来,realme 真我X50 Pro就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快到不可思议”、“神仙颜值”、“价格真香”、“超强待机,相当流畅”等等,消费者对真我X50 Pro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毫不吝啬赞美之词。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高通骁龙865 5G处理器、90Hz Super AMOLED畅速屏、全新一代LPDDR5运存和双通道UFS 3.0(Turbo Write+HPB),更是realme粉丝最喜欢的五大功能。

广大专业媒体也纷纷对真我X50 Pro做出专业评价,有媒体认为“realme 真我X50 Pro本身的配置非常符合realme要打造的‘科技潮品’的定位,每一个配置也都是当下最‘潮’的配置,毕竟‘敢越级’也是realme品牌一直以来的口号“,也有媒体表示“realme X50 Pro 就是一款满足青年幻想的手机,将料堆到了手机的每一个角落,是realme 向旗舰「越级」的第一作。”

realme真我X50 Pro各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599元(8GB+128GB)、3899元(8GB+256GB)和4199元(12GB+256GB)。今日首批购买realme 真我X50 Pro的消费者将免费额外获赠一套价值169元的65W SuperDart氮化镓闪充套装,能够更充分享受“65W新闪充,3分钟回血”带来的惊喜体验!

首批购买真我X50 Pro的消费者将免费获得一套65W SuperDart氮化镓闪充套装

首销期间,用户还可享受24期免息购机、半年延保等共12项真香权益。在官网参与首销,除了拥有可获赠10000mAh快充移动电源等权益外,微博拍照晒使用体验更有机会获得免单奖励,还有晒单免单活动、以旧换新最高额外返现500元等活动。

真我X50 Pro 5G – 主要配置

“5G青年旗舰”realme 真我X50以特惠价格助阵5G旗舰首发。仅限3月19日当天,真我X50标准版直降50元,同时享受24期免息分期;19~23日期间,真我X50大师版直降100元,同样享受24期免息分期。更多充满惊喜感的realme产品也在火爆销售中,消费者可以前往realme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官方店铺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