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销量   小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月手机销量出炉 小米成世界第三

市调机构Strategy Anaylytics公布了2020年2月的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数据,由于疫情对全球手机市场的冲击,今年2月份的全球出货量只有6200万部,同比减少38%,环比减少39%。而2月的手机销量是6500万部。

全球范围内无论是手机的销量还是出货量,下滑非常严重,国内的各大品牌销量也受到不小的影响。全球出货量第一的依旧是三星,出货量1820万部,同比减少了13%。排名第二的是苹果,1020万部的销量同比减少27%。

比较意外的是小米在今年2月冲到了全球第三的位置,出货量600万部,得益于线上销售的模式,还能维持比较高的销量,同时这两年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助力了小米的出货量。

排在4到6名的是华为,OPPO和vivo,分别是550万部,400万部以及360万部,下滑比较明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