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高性能旗舰再添新产品 OPPO Reno Ace2曝光

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布微博,曝光了OPPO新机谍照,并且透露这可能是OPPO Reno Ace2。

OPPO Reno Ace是去年下半年发布的高性能旗舰,包括骁龙855+处理器,90Hz屏幕,65W超级闪充等技术都是行业领先水平。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配置,OPPO Reno Ace收获了相当多的好评。那么作为Reno Ace2,这款新机自然也会受到很多关注。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手机一改以往OPPO的设计语言,摄像头部分采用了圆形的”奥利奥“造型,这也是非常流行的设计语言。同时在阴影处可以看出,新机可能会配备四颗摄像头,拍照方面的表现应该有所提升。

同时,从Reno Ace的高性能产品力来推测,Reno Ace2将会搭载骁龙865旗舰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这款新机或许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亮相,有了前代Ace的出色表现,Reno Ace2应该也会是一款高性能旗舰产品,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