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30 Pro   卢伟冰   5G先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G先锋 真旗舰 Redmi K30 Pro新品发布会直播

3月24日下午2:00,Redmi将在线上举行K30 Pro旗舰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iMobile手机之家全程图文+视频直播和报道,敬请关注。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Redmi 2020年首款真旗舰K30 Pro 5G。据悉,K30 Pro系列包含标准版和变焦版两款,二者最主要区别在于影像。

Redmi K30 Pro变焦版6400万像素主摄、3倍光学长焦镜头均支持4轴光学防抖,可以修正横向+纵向+前倾+侧倾时的抖动,官方称它不仅在拍照时很有帮助,而且能录制更加稳定的视频。

【视频直播】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将推出AIoT新品,目前已确定有Redmi智能电视、Redmi桌面超大屏,后者可能与小爱音箱有关,同样值得期待。

更多详情我们静待今天下午2点发布会上揭晓,敬请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