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首销 支持24期免息

3月24日,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雅灰皮革版和Find X2茶橘皮革版正式开售。

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是OPPO与兰博基尼的第二次联手,OPPO的探索精神和兰博基尼的超跑精神在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上得到了极致的演绎,给用户带来设计与速度的超凡体验。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灵感来源于传奇超跑Aventador SVJ Roadster,作为一款限量超跑,Aventador SVJ Roadster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线条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将精致的意大利品质和工艺表达到了极致。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首次采用热锻玻璃工艺模拟跑车的空气动力学线条和立体光影,实现若隐若现的棱线观感和立体顺滑的手感。

同时,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背部加入了富有科技感的碳纤维纹理,采用四层叠加工艺实现,不同角度可以呈现不同的层次感。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的镜头装饰圈则源于兰博基尼经典的六边形设计语言,并以SVJ敞篷版的标志性摩卡金为点缀,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包装盒也吸取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六边形和“Y”字车灯元素,让开箱充满仪式感。

随着时代的发展,目前3C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电子数码领域,汽车也逐渐被包含在内,成为3C文化的组成部分,因为这些都是与我们每天生活密不可分的,尤其是汽车也逐渐步入智能时代,与手机/笔记本等3C数码的界限进一步缩小,在这之中,不同品类的跨界也逐渐增多,包括美国漫画与手机跨界、汽车与手机、体育与手机跨界等等。

这里面汽车与手机的跨界有点不同,因为与手机跨界合作的汽车品牌往往都是豪华超跑,与我们平时的生活有一定距离感,但是即使如此,汽车文化却是实实在在的在年轻人中已经普及并逐步扎根。所以,两者的跨界其实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

OPPO与兰博基尼的合作无疑是一次双赢的结果,借此机会OPPO可以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形象;兰博基尼则透过大众电子消费品接触到了更多的人群。

当然Find X2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作为一款跨界高端产品,权益方面也是独一无二的,包括专属礼赠OPPO Care+兰博版,包括整机意外保、1年延长保、电池换新和以换代修等四大权益;其次,还有兰博基尼版七大尊享权益,包括终身上门维修免服务费、热线/网络接通人工优先、专属维修取号通道、专属坐席团队、免费寄修、反馈优先处理以及专属备用机。

除了Find X2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外,此次开售的还有Find X2 Pro雅灰皮革版和Find X2茶橘皮革版。皮革目前在手机上的应用非常少见,因为皮革在工艺、成本以及后期使用保养等方面都不如玻璃来的方便。但是在Find X2上OPPO克服了各种问题,在皮革上做了防指纹处理以及少见的防水防尘处理。

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Find X2 Pro即使引入了皮革材质,依然将整机的厚度和重量控制的很合理。辅以出色的屏幕弧度,所以Find X2 Pro的手感是非常出色的。

除此之外,Find X2 Pro在屏幕、性能、充电和相机四项上获得了第一的成绩,所以,Find X2 Pro是一款从外在设计到内在配置都与众不同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