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无线充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40W起步!OPPO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

3月26日,微博认证为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的@张加亮JEFF 在微博上透露,40W无线充电将会在今年商用。

这可谓是惊喜中的惊喜,此前在OPPO手机上的超级闪充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从最早的VOOC闪充,再到最近两年推出的SuperVOOC闪充技术,最高功率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5W,可以说OPPO一直处在充电技术的金字塔尖上。

不过此前OPPO一直没有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包括手机,耳机,智能手表都没有无线充电的身影。OPPO方面也曾表示因为某些原因,无线充电没有应用在产品上,但是技术储备是足够的,这次OPPO的无线充电终于有盼头了。

从张加亮的曝光来看,OPPO无线充电一上线就是40W的功率,这也是目前商用的速度最快的无线充电功率了,而且甚至比很多手机的有线快充还要快。OPPO这不仅要在有线充电上做到顶尖水平,无线充电也要做到极致。

最近很多消息曝光了OPPO Reno Ace2的相关爆料,同时沈义人也曾表示Reno Ace2在重量上会很出色,如果搭载了无线充电还能将手机做到极致轻薄就非常给力了。目前已经可以确认Reno Ace2将会在4月份发布,那么是否会带着40W的无线充电亮相?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