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Pro   小雀斑   同频者   OPPO全新TV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全新系列TVC亮相,奥斯卡影帝用上了Find X2

在产品的品质感不断提升的同时,OPPO同样也在坚持科技与用户之间关系的探索。今日早间,OPPO官微公布了「生为探索·四段探索人生」海报,并表示「OPPO Find X2将与4位不同领域的探索者,一起揭示探索的魅力」。

紧接着,OPPO就放出海报公布了第一位探索者的身份——奥斯卡影帝小雀斑Eddie Redmayne,对角色的极度专注和对细节的完美苛求共同成就了小雀斑的一个个经典荧幕形象,同样的坚持表现在产品上就是对前沿科技与极致体验的探索,而这也是Find X2成就卓越之道,OPPO则将这种跨越领域却有着相同理念的人和物形象地称之为「同频者」。

探索更多可能是同频者的共同追求,也是全新升级Find X系列的品牌理念。在饰演霍金时,小雀斑184公分的身高可以减重到60公斤以符合角色形象;而为了拥有更好的色准表现,OPPO Find X则无惧付出每台产品增加26秒生产时间的代价来进行出厂校色,他们都在通过不断提升自我来探索更多可能。

OPPO的这一波品牌营销保持着其一贯的高水准,相比于冰冷的参数,对于探索的追求和在不断进取中展现出来的热情无疑更能让人感同身受,也能更好地让用户触摸到科技产品背后的温暖,引发「同频者」的情感共鸣。

当然,Find X2系列有如此底也少不了顶级配置为用户体验打下的良好基础,除了拥有当前市面上唯一能够让用户体验到QHD+120Hz两项特性同时开启的顶级屏幕,OPPO Find X2还有着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加持,仅需38分钟即可充满一部4200mAh电量的Find X2 Pro,能在今年新增5G和高刷新率屏幕两项耗电大户的同时也能保持优秀的续航体验。

除了产品本身出色的竞争力以外,Find X系列当前也展现出探索引领者和优秀品质感的鲜明深刻形象,这些对于各位「同频者」来说有着别样的吸引力,这也侧面突显了OPPO品牌本身的再次进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