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7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40   海外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华为P40系列海外发布 这几项卖点刷屏了

3月26日21点,华为全球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华为P40系列作为发布会备受瞩目的主角,集成1/1.28英寸业界最大底、10倍光学变焦等多项前沿科技影像技术,一连发布了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三款产品,让众多翘首以盼的业界人士和消费者惊奇不已,新品热度更是不断攀升。

发布会结束后,华为P40系列获得业界一致好评,诸多媒体更是神速云集新品亮点,并纷纷以“影像艺术里程碑”、“移动影像新标准”等关键词评价华为P40系列在手机影像方面的极高造诣,席卷各大传播平台,使其成为最新热点话题。笔者这里特为大家盘点了华为P40系列的刷屏卖点,大家不妨来一起尝尝鲜。

全新超感知徕卡镜头模组,全球第一10倍光学变焦

华为P40系列全系搭载了全新超感知徕卡镜头模组,其中华为P40 Pro+更是以超感知徕卡五摄突破手机镜头极限配置,再次刷新消费者对手机影像力的认知。其五摄分别为:一枚5000万像素的超感主摄、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3D深感摄像头,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一枚 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摄像头。其中两枚变焦摄像头,组成了业界最强大的远距光学变焦系统,支持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数字变焦,让用户即使是在百米之外,也能拥有近在咫尺的清晰度。

 软硬件双向高度结合,引领计算摄影时代

众所周知,一张好的照片,一段精彩的视频,离不开硬件、软件的协同作用,硬件决定下限,对手机成像质量起到决定性作用,软件决定上限,辅助硬件完善成像品质;而软硬件的有效结合,可协同两者高效工作,进而激发手机影像系统的潜能,实现1+1>2的效果。

华为P40系列引入的全新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结合AI超清算法库,通过超分算法增强细节、多帧合成改善暗光表现,将画面的整体画质提再次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画面清晰,还会留有丰富的细节质感,为用户提供更为精致的画面享受,引领手机影像进入全时超清时代,创造又一个影像艺术的里程碑,成为新时代先行者。

全新发布的华为P40系列,可以说是新一代的“屠榜怪兽”,凭借全时超清画质和10倍光学变焦等核心优势,成为移动影像的新标准,为智能手机行业翻开了新的序章,引领着手机影像发展的方向。发布会过后,业界和诸多媒体也是好评不断,华为P40系列也有望成为今年上半年,华为在高端市场最受欢迎的旗舰机,荣获“机皇”桂冠。

目前,华为P40系列新品已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线上预售,华为P4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举行,敬请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