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坚果R1鲁大师跑分30万,想必老罗看到不会再说“无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0/190830.shtml report 9403


被罗永浩评价拥有“上百处令人惊喜细节”的坚果R1,终于在今年5月份与世人见面了,作为“锤子科技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步旗舰机”,坚果R1是否真的与众不同,能否通过设计和硬件的革新为之前锤子出过的几款高端机“一雪前耻”,无疑成为了卖家和买家都无法绕开的话题。

在坚果R1上市之后,有媒体报道第一批拿到坚果R1量产机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单,并晒出了本机的跑分截图,此举成功吸引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的注意,但是老罗在转发后却回复了一句“无聊”,也许是老罗对20多万的跑分不太满意,认为坚果R1的性能并非仅此而已。其实,作为国内率先一批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新机,坚果R1在配置方面确实比之前锤子出品的几款高端机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坚果R1凭借纯白色的一体机身俘获了无数颜值党的心,和市面上以往的同色系机型相比,坚果R1对细节的处理达到了极致的程度,不但金属边框是白色的,甚至连扬声器的网格都涂成了白色。锤子科技对坚果R1细节之处都如此用心的处理,一定程度上通过精致的外部形象为本机型积累了不少的好感。坚果R1背部采用玻璃材质,指纹识别和锤子logo合二为一的创意让心眼前一新,碳黑色和纯白色的颜色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群的审美需要。可以说,在外观造型上,坚果R1可以替M1和M1L被罗永浩自评为“耻辱”的冤屈。

此外,坚果R1采用长宽比为18.7:96.17寸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84%,屏幕分辨率为2242x1080,对比度1500:1,覆盖100% P3色域,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配置了索尼IMX363传感器 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支持虹软虚化算法和AI美颜算法。

坚果R1鲁大师跑分

 

如此强大的配置跑分结果低于30万,难怪老罗会觉得无聊。近期,有测评师用最新的鲁大师9.0新版为坚果R1跑分,分数为306023,想必面对这个跑分结果,老罗应该会欣慰许多,不会再以“无聊”评价之。同一机型,何以跑分结果相差如此之大?跑分软件是关键!本次测评采用的是鲁大师最新版本,该版本是鲁大师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后推出的新版,新版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拥有精致的游戏画面、更高的精准度以及更高的压力值,因此对于手机GPU的测试将更为精准。此外,鲁大师还对测试项目进行了优化整合,丰富了测试应用场景,对算法进行升级,因此使用新版鲁大师进行跑分,评测压力值和精准度会得到大大的增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