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2   65W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4200+?新一代轻薄旗舰OPPO Reno Ace2售价猜想

下月,OPPO将发布高性能旗舰Reno Ace2,根据目前的消息,Reno Ace2将是一款兼顾性能和轻薄的产品。

此前,OPPO Reno Ace2已经现身工信部,从照片看,Reno Ace2背部四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奥利奥”造型,正面采用挖孔屏,6.5英寸,或将延续前代配备90Hz高刷新率,拥有出色的流畅度。

此外,Reno Ace2作为一款性能旗舰,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65W SuperVOOC2.0,可以为手机快速“回血”充电。

同时,根据OPPO产品经理微博称,“作为一个游戏玩家,建议玩游戏别选择超过200g的手机。追求高性能同时也要确保手感体验,玩游戏才不坠手”。

  局工信部信息显示,Reno Ace2机身重量185g左右,是一款比较轻薄的产品,这在目前骁龙865和5G手机中还是比较少的,对于长时间握持也不会产生太多压力,尤其是双手握持玩手机时对于小手指的压力会小很多,搭配直屏设计和865处理器,游戏体验大幅提升。

  相机方面,Reno Ace2主摄将采用IMX586,这是一款好评非常多的传感器,Reno Ace2对这款Sensor的调校也非常成熟,奥利奥四摄设计,相信具体的成像效果不会让大家失望。

  Reno Ace2将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2.0,充电功率达到65W,半小时即可将手机充满。

  作为一款骁龙865 5G产品,根据目前市场定价策略“5G+500”,Reno Ace2定价很可能会在4200+,大家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