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6   5G   刘昊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倒计时1天 5G自拍手机vivo S6明天见

3月31日晚19:39,vivo S6线上新品发布会举行,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vivo S6将包括双模5G、夜景自拍、渐变配色以及轻薄机身等众多亮点,同时还有代言人刘昊然,非常有看点。

  今天上午,vivo官微与刘昊然在微博上互动,并发起了#教刘昊然自拍#的微博话题互动。据说发布自拍教程微博还有机会获得刘昊然的亲自回复,粉丝们瞬间“沸腾”,微博话题热度瞬间飙升,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在刘昊然的倾情代言下,势必会给vivo S6带来更多的青春活力,二者的结合会产生怎样的效果,令人期待!

目前vivo已经在5G方面形成矩阵,从iQOO到X系列再到NEX等,如今S系列首款5G产品vivo S6也将正式发布,是vivo布局5G的关键。从官方消息来看,vivo S6搭载了一颗双模5G芯片,并且拥有“强劲性能”,将会“刷新用户对快的认知”。此外,经过了近1年的时间,vivo在5G方面已经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vivo S6势必将会搭载vivo前沿的5G技术,具体表现会更优秀。

  自S系列诞生以来都是主打vivo自拍旗舰称号,无论是vivo S1系列的“光感自拍”,还是vivo S5系列的“5重超质感美颜”,在年轻群体中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升级至第三代自拍旗舰的vivo S6,将会在夜景自拍方面作出升级。官方公布的视频中,vivo S6在光线极差的夜晚,也能够将猫咪的细节特征尽数保留,暗示着其夜景自拍能力的突破。同时,“点亮夜色点亮你“的发布会主题,也预示着夜景自拍将是vivo S6的核心卖点之一。

vivo S6拥有多瑙河、天鹅湖、爵士黑三款新配色。其中,天鹅湖与多瑙河均采用了渐变配色。除此之外,官方还多次发布视频,表示vivo S6将会拥有轻盈机身,重量很有可能会控制在200克以内。从视频及真机图片中不难看出,vivo S6背部采用3D曲面设计,背盖与中框之前过渡和谐、圆润,握持手感应该会很舒适。

明晚,vivo S6将会与我们正式见面。全新的5G自拍手机vivo S6还有着哪些秘密,静待明晚官方揭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