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高刷新率   屏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高刷新屏幕带来极致体验 市售高刷新率手机推荐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手机的屏幕就是手机的窗户,我们人与手机的交互都是通过屏幕来实现的。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屏幕在手机体验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最近的手机厂商也逐渐开始在手机屏幕上下大力气,越来越高的屏幕显示效果,更流畅的高刷新率屏幕都大大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拥有高刷新率的手机,绝对会给你最好的使用体验。

Realme真我X50 Pro

不久前Realme正式推出了真我X50 Pro这款手机,除了强悍的性能之外,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也是这次的突出亮点。

真我X50 Pro采用了双挖孔全面屏,6.44英寸AMOLED屏幕,FHD+分辨率,20:9比例,COP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92%,2000000:1的对比度和100% P3广色域、105% NTSC色域,HDR10+等。全新E3发光材质,拥有1000nit+的峰值亮度,软件方面支持类DC调光,暗光下可以减少频闪。

配置方面,真我X50 Pro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65+X55一同平台,内存最高12GB,是最新的LPDDR5内存,为真我X50 Pro提供了非常强悍的性能基础。拍照方面,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200万黑白人像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

小米10

不久前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也是采用了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三星AMOLED屏幕的显示素质有目共睹,大大提升了显示效果。

这次小米10 Pro采用了6.67英寸的双曲面屏,支持P3广色域,并且是色彩精度可以达到JNCD<0.55的原色屏,色彩还原非常准确。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能够显示更流畅的画面。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 Pro升级了光线传感器,360°的前后双光感设计能够精确的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性能方面,骁龙865处理器配合最高12GB的内存,这就是今年旗舰手机的标配。那么小米10 Pro在配置上的最大亮点就是相机了,10x混合光学变焦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四摄组合,这也是小米目前第二款正式开售的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手机。

OPPO Find X2

今年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两款机型标配6.7英寸120Hz超感屏,而且QHD+(3168*1440)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两项特性支持同时开启,配合240Hz屏幕采样率,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与新一代Wi-Fi 6无线网络,配合最高8GB RAM+256GB ROM,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Find X2还内置了2*2100mAh双电芯电池(等效4200mAh)并支持标志性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

两款产品的一大区别则是虽然都采用了高规格的后置三摄模组,但三摄的组合方面并不太相同,Find X2的三摄包括一颗4800W超清主摄、一颗1200W超广角镜头和一颗1300W长焦镜头(OIS+EIS),同样是主打以高素质镜头接力完成用户主要拍摄场景焦段需求的覆盖。

三星S20系列

今年年初发布的三星S20系列也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屏幕表现。三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依次为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都采用了QHD+分辨率以及120Hz刷新率的屏幕,是顶级的屏幕。

三星S20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保证了手机稳定的性能表现。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4500mAh和5000mAh。

拍照方面,Galaxy S20 Ultra为后置四摄,分别为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ToF镜头的组合,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以及8K 30FPS视频录制。而且其主摄将会支持Nonacell像素9合一技术,让1.08亿像素的主摄在弱光环境下拍出1200万像素的图像,获得更加理想的成像效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