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8   瞳孔屏   DisplayMate A+认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张老板再曝屏幕猛料 一加8获DisplayMate全系A+认证

iMobile手机之家,4月3日消息    确定了新品的发布日期之后,张老板的爆料也开始频繁了起来,此前曝光了一加8 Pro将具备120Hz高刷新率、2K+分辨率、10bit色深、4096级自动亮度、MEMC动态补帧技术等新特性,昨日又放出了DisplayMate对一加8系列“瞳孔屏”的A+认证,而且这次一加新品获得的是全系A+认证。

全系A+认证代表一加8 Pro将在色彩准确度、细腻程度、屏幕亮度、对比度、屏幕反射率、可视角度、自动亮度调节以及更多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并且张老板还透露新机创造了13项智能手机的显示记录,让人对一加8又更多了一份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