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5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陶瓷手机   徕卡五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源自流动的艺术 华为P40系列以智美一瞬再攀美学高峰

近日,备受关注的华为P40系列终于揭开了真容,除了让人叹为观止的影像科技,前所未见的四曲满溢屏,以及极致纯粹的色彩美学让它一度成为时尚圈热议的话题。

华为P系列一直在时尚艺术道路坚定前行,每一代P系列总能增添一些高端、时尚、年轻化的元素。今年的华为 P40系列,更是传承P系列独立、精致、优雅的格调。更为启迪未来的创造者,赋能文化创造力,将科技和时尚完美融合到了一起。

比市面上双曲面手机设计更进一步,华为P40系列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灵感源自“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P40 Pro、P40 Pro+有着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四周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完美曲面。饱满浮起的显示屏营造“无边视界”的沉浸感,也带来舒适顺滑的触感,流线型边缘与四曲满溢屏完美融合。

色彩是最能代表华为P系列美学态度,在配色方面华为P系列一直都有自己的思考,不仅巧思而且大胆。华为P40系列以万物之源的水为设计灵感,其在凝固与流淌间,将冰、霜、雾、水等状态转换时,与光影交织后呈现出轻盈的色泽,典雅的色调,零度白是北欧冰川,蓝色是静谧深邃的海洋,晨曦金是阳光透过薄雾洒向沙滩。冰霜银则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是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配合摩登科技银灰色,呈现深邃而灵动的金属空间感。

在创新材质上,华为P40 Pro+汲取经典陶瓷灵感,塑造时尚艺术永恒经典,首次采用了精密陶瓷后壳,利用纳米微晶陶瓷工艺将莫氏硬度达到8.5的陶瓷加工成精度高、质感强的机身后盖。白色若凝脂,黑色如墨玉,借现代工艺和材料创新让陶瓷这一经典材质焕发新生,造就成难得一见的美学珍品。可以说,华为P40 Pro+再一次突破工艺技术桎梏,打造了更高标准的工业ID设计。

其实美学一直是华为P系列的固有基因,最早可以追溯到P8、P9时代,在当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它们让我们看到了科技产品美艳不可方物的另一面。今天,华为P40 Pro+将手机美学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华为独特的设计工艺支撑下,华为P40系列的美不止于时尚,同时也彰显了它独特的高级感和质感。它的美来源于自然,根植于心灵,让人念念不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