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荣耀3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今年最漂亮的手机要来了 荣耀30系列今日官宣

4月9日上午,荣耀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荣耀30系列手机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的消息。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在直播中谈到了有关荣耀30系列手机的消息。他谈到荣耀30系列非常非常惊艳,将是今年最漂亮的一款手机。同时他还透露了麒麟985将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大的芯片,性能和体验一定会满足大家的期待。

作为荣耀2020年的首款旗舰产品,荣耀30系列备受大家关注,对于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表现大家也非常期待。从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的美学设计将会非常出色。日前虎扑上一个帖子曝料了有关荣耀30系列的外观设计,独特的光影效果非常好看。

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荣耀30系列的背面设计非常富有美感,有着灵动的光影效果。当年的荣耀8手机就曾凭借着超高颜值以及光影效果引领了整个手机行业的美学设计理念,相信这次荣耀30系列的外观设计将会再次引领潮流。

荣耀手机的代言人李现也为荣耀30系列手机拍摄了一段富有光影效果的短片,短片中,不同的光影效果呈现出梦幻的视觉体验。而在荣耀30系列手机上,将光影的美学潮流融入到手机设计之中,也将打造一款绝美的手机产品。

除了外观之外,从渲染图上我们也能看到摄像头部分的设计,除了方形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之外,此前爆料的超大底传感器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更大的传感器将会有更出色的成像素质,看来荣耀30系列在拍照方面配置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影像方面也会再次升级。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30系列可能会成为目前市面上最漂亮的一款手机,同时麒麟985,超大底传感器也将带来更极致的拍照和性能体验。4月15日荣耀30系列就将与我们见面,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