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MateBook X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办公新方式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深度体验

昨晚,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商务旗舰级轻薄本,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不仅在配色外观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更是采用了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有了大幅提升,能够满足用户们的各种需求。而在智慧体验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也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的“多屏协同”黑科技,办公有了更高的效率。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场景日益丰富,工作和生活的边界逐渐模糊,不同职能终端设备也不断融合,旨在为用户们带来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解决时间碎片化问题。毋庸置疑,华为MateBook系列的“多屏协同”功能,就是这样的跨设备协同体验,让手机与PC实现系统级融合,达到二合为一的效果。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创新者,华为持续致力于提升全场景交互体验,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基于革命性分布式技术,从系统底层打破Windows和安卓的藩篱,实现了系统级融合,打破了硬件边界,让华为MateBook和手机融合成为了一个“超级终端”。

想要使用这一功能非常简单,操作上,无需网络加持,只需要将支持该功能的华为手机与笔记本掌托上的NFC贴纸接触,即可实现手机和PC直接点到点无线连接,更加安全更加迅速。

当连接成功之后,能够用实现“手机投屏”功能,自动将手机画面完整投射到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屏幕当中,建立一个投屏的窗口。投屏窗口可以关闭,也可以最小化,也可以保持应用目前显示。而当手机进入锁屏状态,笔记本电脑上的投屏窗口就会自动锁定,手机解锁之后才能够恢复,当手机全屏观看视频的时候,笔记本上能够实现自动全屏播放。平时观影追剧过程当中,手机的屏幕确实有些小了,而有了这一功能之后,直接投屏到笔记本上也能够观看,追剧看电影体验更佳。

除此之外,“多屏协同”功能加持下,还能够实现“跨屏操作”功能,利用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鼠标、键盘、触控板以及触控屏幕等外设,能够直接打开、操作和使用各种手机APP,在“一个屏幕上操作两个系统”的任务,同时也能够实现快速文件传输,如果需要使用手机上的各种文件,只需要从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手机屏幕中直接拖拽出来即可,非常方便实用,大幅提升了我们的办公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全新升级“多屏协同”后,在“文件处理”体验上,新增文件直接编辑功能,无需拖拽、无需传输,用PC直接打开手机里的文件、图片、视频进行编辑,并且支持文件编辑完后,可将文件原路径保存到手机里。

同时,还能够实现手机与笔记本电脑之间的“通讯共享”创新体验,能够用PC接打手机语音、视频电话,调用MateBook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等硬件,直接拨打电话或者进行视频通话。手机信息电脑同步,手机提示消息在MateBook上呈现,MateBook能够直接回复手机信息,根本无需拿起手机,更加省时省力。

对于当前的上班族或者是商务人士们来说,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他们的日常办公需求了,随着各种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性越来越强,以及手机在日常办公过程中应用得愈发频繁,能够将两者无缝连接起来,才是真正高效的办公模式。而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载的“多屏协同”功能,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的日常办公方式,带来了相当高的办公效率,绝对会是用户们的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