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8   预约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加8系列京东开启预约 骁龙865 超清超广角拍照手机

一加8系列手机即将在4月16日19:00正式发布,今日一加在京东开启了一加8/8Pro的预约(价格是占位符),页面也介绍了关于手机的一些信息。

作为一加最新的5G旗舰手机,一加8 Pro将搭载2K+120Hz“瞳孔屏”,而一加8未标注屏幕分辨率与刷新率,根据之前的消息一加8采用FH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此外,一加8系列采用处理器则是当下的旗舰手机标配骁龙865。

一加8系列手机还支持MEMC视频插帧,拥有4096级亮度调节和1300尼特峰值亮度,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全系A+认证。从这些介绍来看,一加8系列的屏幕素质会有很大提升,也难怪官方采用的宣传语是“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