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   B站   入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索尼4亿美元入股B站 将在多领域寻求合作

4月9日,索尼通过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以约4亿美元的总对价认购B站新发行的17,310,696股 Z类普通股。随后哔哩哔哩也正式宣布获得索尼4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届时索尼将通过其子公司持有B站已发行股份总额的约4.98%。

对于此次合作,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娱乐和科技领域的领导企业索尼公司达成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我们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体验,特别是在动画与游戏领域。我们期待能与索尼在更广阔的领域共同携手,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文化和娱乐需求。”

索尼在影视,动画,游戏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2014年的时候B站与索尼全资子公司Aniplex在动画版权采购方面展开了多项合作,并于2016年宣布独家代理Aniplex旗下移动游戏《命运-冠位指定》。B站还与索尼音乐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可以在B站观看索尼音乐旗下曲库MV。

随着这次索尼的入股,双方也将进一步深入合作。索尼这次的入股也成为B站上市之后,继腾讯,阿里之后的又一个巨头级别的战略投资公司。相信有了巨头的注资,B站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