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骁龙865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Ace2发布会倒计时3天 将有3款新品亮相

距离4月13日的OPPO Ace2发布会仅剩3天时间,今天OPPO官微放出了倒计时海报。海报信息显示,本次发布会将会有3款新品。

  根据目前的消息,OPPO Ace2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的双模5G,采用创新的轻薄机身设计,重量仅185g,厚8.6mm。正面采用挖孔OLED柔性面板直屏,支持屏幕指纹,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

OPPO Ace2除了骁龙865和90Hz屏幕外,还拥有4D恒冷散热、4D振感2.0、立体声双扬声器及杜比全景声。从专业屏幕、触控、性能、散热、音效等全方位打造电竞玩家级体验。

此外,OPPO Ace2还将支持全场景充电体验,包括65W超级闪充+40W无线闪充+反向无线充电,这应该是目前最强大的充电体验了。

  根据OPPO Ace2的官方图来看,OPPO Ace2背部采用了曲面设计,玻璃材质,应该会有不错的手感。同时,摄像头为奥利奥造型,全系标配UFS3.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