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65W超级闪充   40W无线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打造全场景快充体验 OPPO Ace2搭载40W无线快充

4月13日,OPPO将发布新品Ace2。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Ace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代表着Ace系列在整个OPPO产品系中的地位提升。

  今天OPPO再发预热海报,显示“OPPO Ace2什么是全场景真闪充?65W SuperVOOC2.0+?”里面的信息量很好。

首先65W SuperVOOC2.0,这个信息大家都已经知道,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有线充电,是OPPO充电的一项杀手锏。而海报中提到了“全场景真闪充”,所以,暗示着OPPO Ace2除了65W有线超级闪充外,还将支持无线充电甚至反向无线充电。

  这就让人想到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微博爆料“谁会是40W无线充电第一家量产第一家开卖?”暗示OPPO将最先量产40W无线充电技术,而搭载这项技术的首款产品应该就是OPPO Ace2。同时,OPPO Ace2应该还将会支持反向无线充电,65W超级闪充+40W无线闪充+反向无线充电的全场景充电组合,将会为OPPO Ace2的充电体验带来质的提升。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的消息,OPPO Ace2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机身重量仅185g,全系标配UFS3.0,后置四摄其中主摄为IMX586,奥利奥造型,以及打孔屏等。

  而在一张疑似流出的销售海报中显示,OPPO Ace2价格为4399元,这个价格对于OPPO Ace2的配置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