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   拍照   潮流光影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拍照、性能、续航、手感全都给你后 荣耀30厚度仅8.1mm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荣耀总裁@赵明-George转发@荣耀老熊微博,并配文“@李现ing 用#荣耀30#系列搭多米诺骨牌,看到它的侧面了吗,够薄吧?”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30与多米诺骨牌排成一排,而荣耀30手机充当最后一块,当倒数第二块碰到荣耀30的时候只是晃了一下,并没有倒下。在视频最后我们可以看到荣耀30的机身非常轻薄,且镜头的凸起处并不夸张,在接受范围内。要知道荣耀30相比一周前发布的荣耀30S还要强悍,在性能、拍照、续航均有提升。

但这些提升之后,很多准备入手荣耀30的朋友关心会不会手感确实,手机是否会厚重,当这个视频出来后,一切顾虑烟消云散。荣耀老熊表示目前业界5G手机普遍偏厚偏重。荣耀30将5G体验、超强的拍照、超长的续航,都塞进了不到190克的机身,这是非常大的挑战。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荣耀30系列的曝光越来越多,首先曝光的是荣耀30系列手机全系搭载40W超级快充,支持双超级快充并通过德国莱茵快充认证,包含有线超快充和无线充超快,荣耀老熊表示安全且高效。

性能配置方面,荣耀30系列将首发全新的麒麟985芯片,其采用1个A76(2.58GHz)+3个A76(2.4GHz)+4个A55(1.84GHz),搭载自研NPU。最近,在AI benchmark的芯片排名中,继麒麟990、麒麟820之后,麒麟985也登上AI Benchmark位居前三。

其次荣耀30系列手机拥有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音色细腻,听感极为震撼。荣耀老熊表示双扬声器智慧解决多场景“音质痛点”,还能智能识别音质场景,输出更好的外放效果,在游戏中可以辨别声音的位置和来源,实现立体音效果,可以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

第三荣耀30系列手机在核心处理器上首发麒麟985芯片,据悉使用6nm EUV工艺,CPU依然是Cortex-A76大核,GPU升级到Mali-G77 MP8,还有一款麒麟9905G芯片,加上荣耀30S首发麒麟820,这样三款5G神兽命名的芯片就齐全了,和其他手机品牌的5G处理器比起来更加多样更加强悍。将带来手机在影像、续航、网络等功能的全面升级。

早在此前荣耀手机官方的微博动态当中,就已经晒出了有关荣耀30系列的微博小尾巴,不过却是“荣耀30 Pro 5G”。结合关海涛的微博小尾巴来看,全新的荣耀30系列和今年的华为P40系列一样,拥有“中杯、大杯、超大杯”三个版本,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最后,赵明也表示,技术过剩,真正的卖点还没开始抖,4月15日,让我们一起见证潮流光影旗舰的诞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