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赵新成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快充   续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你的时间何必浪费在充电上,快充手机推荐

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瓶颈,所以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绞尽脑汁想让手机的续航时间越来越长。目前在手机电池容量无法增加的前提下,手机的快充速度便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研发的技术之一。

OPPO Ace2

4月13日OPPO Ace2 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最快的充电组合技术。

OPPO Ace2 最高支持65WSuperVOOC2.0、40WAirVOOC无线闪充、10W反向无线充电三项技术进行组合,其中40WAirVOOC无线闪充据官方称,最快56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电量,让你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

性能方面OPPO Ace2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65,最高拥有12GB LPDDR5内存,配合支持Turbo Write+HPB的UFS 3.0,安兔兔冰封模式跑分为625184分。

OPPO Ace2重185g,最薄8.6mm,配合背部3D曲面玻璃,带来使用手感上的升级。

正面采用6.5英寸OLED柔性屏,直屏设计,HDR10+认证,全局最高亮度800nit,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已适配22款90FPS游戏。

红魔5G游戏手机

主打游戏手机的红魔5G也同样有着超快的充电速度,红魔5G电竞游戏手机全系标配55W快充充电器10A大电流,支持广泛兼容QC4.0/PD3.0的PPS协议,可为市面上大部分支持PPS协议的笔记本和手机快充。

相较于传统的充电方式,红魔5G手机采用了风冷技术,据官方称实际的充电效率远大于普通的55W快充。在实际体验中15分钟充了接近60%的电量,全部充满也只用了40分钟出头。如果玩着游戏手机没电了,那么稍微休息一下,15分钟的时间,手机就能充60%,就够玩好一阵子了。

其他方面,红魔5G游戏手机的屏幕采用144Hz高刷新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内存拥有最高12GBLPDDR5闪存和UFS3.0存储内存。

荣耀30s

3月30日荣耀30s正式发布,40W超级快充与4000mAh大容量共同组成的可靠续航套餐是荣耀30s的买点之一。据官方声称荣耀30S只需30分钟就能回血70%,满足了低电量时用户“短时间快速回血”的需求。

并且荣耀30S的续航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在中等偏高的使用强度下使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

出色的续航离不开处理器的功劳,荣耀30s搭载了能耗表现更好的麒麟820 SoC,使用了达芬奇架构NPU则使得麒麟820在AI算力和能效方面大幅提升,相较上代提升73%,甚至在这方面是要优于骁龙865的

OPPO Find X2

在快充方面OPPO Find X2同样采用了65WSuperVOOC2.0超级闪充,官网介绍说不到10分钟就能恢复到40%的电量,4260mAh电池38分钟就能充满。

并且OPPO Find X2拥有2K分辨率(官方称之为3K)+120Hz+独立显示芯片等,OPPO宣传为手机最好的显示屏幕。高刷新率搭配超级闪充的组合还是非常给力的。

  • 评论